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護理師上榜心得:黃稚喬

  很開心有機會到立功補習,它除了教學環境很不錯外,裡面的工作人員也很照顧、關心我們,讓我們能在充滿溫馨的環境上課,而且裡面的老師們也很認真用心地在教學,他們會協助我們抓住每科的重點,讓我們在考取護理師這條路,不那麼徬徨又不安,在課堂中老師們會用很多技巧方法讓我們能輕鬆學習,也能熟記課程內容,回家還能夠快速複習。課堂中老師們有時會利用口訣、歌頌及表演方式來讓我們記住,有時也會統整簡易表格,讓我們在短時間內不僅記得內容還能夠做出比較,在這麼多方法中,老師們還是會讓我理解課程中的內容,讓我們的基礎打的扎實穩固。


  我很幸運選擇立功,它不僅將不穩的基礎重新扎穩,還增加許多我不足的知識。在考二技與護理師這條路上,我也曾不知所措,但是因為有立功裡的工作人員以及老師們的陪伴,讓我順利考到護理師執照及學校,真的很感謝能在立功遇到這麼多幫助我的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