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護理師上榜心得:趙逸雯

  首先要先恭喜自己考上了護理師執照及二技,雖然我不是個很認真的學生,五年來也沒有非常專心的聽過講課,但慶幸的是我在最後的衝刺時間跟著學校、補習班老師的複習節奏,再加上自己的讀書計畫努力的準備著,讓我順利的執照到手。

  在最後的衝刺時間我不敢錯過任何一堂課,因為每堂課都是精華,都是重點,像是何旋老師總是把困難的生理用最簡單的口訣方式教我們,不但簡單易懂還能將重點牢牢地記在腦袋哩,想忘也不掉;而陳品老師則是清楚有條理的將重點整理出來,詳細的講解著內容,讓我在基護及行政方面打下了好的基礎,更是謝謝老師們無私地分享自己的讀書方式及關心,讓在關鍵時刻的我不會感到無助、慌張,反而可以順著自己的腳步循序漸進地往前邁進,也謝謝淑湄姐及立功補習班長時間來的照顧、打氣及關心,讓我沒有白白的浪費五年的時間、五年的金錢、五年的苦,順利的上榜


  此外我也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及所有的家人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當我倍感挫折 伸出雙手擁抱我的你們因為你們時時刻刻的打氣才沒讓我忘記最初踏入護理這條路的初衷這世界上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努力永遠都是不夠的但如果能集結小小的力量化成大大的愛那我知道我就有責任去實現它,如今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