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插大二技上榜心得:楊意貞

原就讀學校、科系:
  輔英科技大學 應用外語科

考取學校、系所:
  臺北商業大學 商業設計管理系
  臺中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

  在開始準備二技考試的時候其實很茫然,因為對於沒有範圍的國文以及英文真的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準備,而周遭的朋友同學以及學長姊都推薦立功,於是我就在這裡認識了漂亮親切的小妍還有兩位用心教導的老師。在學校上完一天的課其實已經很疲累的,想到還要到補習班上課那更是疲倦,但是立功的老師上課幽默有趣,又靈活運用生活周遭的事情來增加上課學習的趣味性,讓疲憊的我上完一天的課還是會很開心的來補習。

  章超老師教學生動活潑,把複雜容易搞混的文法用簡單有趣的方式來教學,真的讓我獲益良多,還有時事的閱讀讓我更有國際觀了解更多不同國家的風俗習慣。韋子豪老師上課也是幽默好笑,把許多的國學常識搭配著課本的內容更容易理解,還有特別的記憶口訣讓我複習時更容易記在腦海裡。

  在立功除了有老師用心的教學,還有和藹的班導師,親切又熱心的幫助每位學生,提供最新的考試資訊以及貼心的叮嚀,最後獻上萬分的感謝給予一路支持我的家人朋友老師們,也希望正在準備考試的學弟妹們能有好成績,朝向自己的目標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