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插大二技上榜心得:周潤廷


原就讀學校、系所:
  輔英科技大學 應用外語科

考取學校、系所: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應用英語系 
   文藻外語大學 英國語文學系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 應用英語系 

我真的要說我在到立功以前國文超爛,以前課文裡的內容都看不太懂,只要有關文言文的內容根本就一臉茫然,直到我來上韋子豪老師的國文才真正的讓我了解到如何去了解課文所要傳達的文意和背景。但也不要認為上課就是那麼的無趣,老師三不五時會穿插一些有趣的內容故事來緩和我們緊繃的備戰心情。

  章超老師的英文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精闢的解說內容,重點性的整理出容易混淆的和文法的解說,單字520是最讓我受用的一部份,這些單字每天背,到最後就變成自己在寫文章或對話時能活用的單字,而非只是用來應付考試而已。也很感謝小妍在每次上課的時候都會貼心地問候及提醒事情,希望大家都能考去到自己理想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