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護理師及二技上榜心得:林季蒨

  對於長這麼大以來從沒補過習的我,會一開始就選擇立功的原因其實很簡單。當時的我快升專科五年級,忽然覺得很徬徨,不確定自己是否能靠著自己的努力考上護理師,一番掙扎後,還是選擇了補習這條路。選擇補習班前當然也作了比較,而立功不論服務態度以及師資方面都令我覺得佩服,所以當然二話不說的選擇了立功。我感謝的是立功全體老師,最佩服的老師就屬何璇老師以及陳品老師,每每上起何璇老師的生解及藥物,都讓我覺得樂趣無窮,而且學習起來完全沒有壓力,也沒有聽不懂的疑慮,使我可以輕輕鬆鬆地背起來,並且更喜愛生解、藥物。

        而陳品老師教的基護,真的就像老師說的,聽她念完,我們就會記起來了。果不其然,當我在考二技時,我就想起老師教我們的畫面,想當然耳,那幾圖請而一舉的就解決了。雖然我二技只考上輔英科技大學,護理師執照也到手,已是完成了對自己的期許以及刻下了人生中的重要里程碑。而立功每位老師的課程設計,都能使學生感到非常受用,因為何璇老師不會讓我們死背,總是非常用心地講解每一個環節的機轉,只要我們有任何一點困惑表情,總是不擔心耽誤進度,設法讓我們懂,我覺得這是學校老師做不到的!


        還有一點,我認為如果學弟妹們認為自己讀到五年級,真的沒辦法一一統整每科的重點,我真的認為立功補習班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老師上課時一定會將統整內容抄給我們,真的可以減少許多時間,而多出的時間則可以準備自己較不熟的科目。總而言之立功的師資真的是在其他補習班找不到的,所以我真的很感謝補習班老師,那麼認真的教我們,使我們成功考取二技以及護理師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