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護理師上榜心得:育英醫專-朱靜怡

因為我非常喜愛護理科這一條路,所以我打從進去學校開始我就告訴自己,五年後一定要拿去護理師執照以及考取中臺科技大學。而焦慮的我從三年級就開始想要補習,而那時的我不知道哪間補習班好,我剛好就看到學校對面有立功的廣告牌子,我就利用放學時間去詢問課程及價錢,而當時聽到何璇老師的試聽課程我就立馬決定就是立功補習班了,當然護理的路是相當辛苦的,幸好有立功補習班像家一樣的溫暖,這期間不斷給我們鼓勵與支持,像淑湄姐在魔訓班的時候每天都鼓勵我們剩下幾天全力衝刺,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很謝謝何璇老師生解的口訣,讓我的生解突飛猛進;陳品老師課堂上整理的基護.兒科重點表格,總是在考前拿下高分;靜佩老師內外課本的內容總是能讓我觀念清晰…..謝謝立功的老師們….。這一切辛苦的過程化為最美的果實,在這段時間的辛苦終於有價值了,而且也順理考上護理師執照與中臺科技大學新鮮人,祝福學弟妹們金榜題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