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上榜心得:樹人-陳岱煒

能有如此高的分數考上我心目中的學校,應該歸功於陳品老師、何璇老師、金融老師、顏老師及其他老師們的辛勤地教導,如果沒有老師們的講義(過去花不少心血、時間辛苦編製),就不會這麼順利考上了。
最令所我到現在都不會忘記基護老師的大瀑布記憶圖,就客觀立場來說,我從考選部103~91護理師及護士大量考題當中,其中經常出現的血壓假性偏高低之問題,都可用陳品老師所教的圖,只用短短的時間輕易破解考題,不用辛苦地死背文字,再則今年基護考卷內又出現同樣的題目,不過也是不費吹灰之力地化解。而在主觀立場,這招真的很妙,陳品老師傳授的這一點,是我有生以來遇到好幾位基護老師中,所教的算是最實用及易記的好方法。
這次從今年103二技生解題目當中,有將近15~17題是生解老師講義命中的題目。生解老師的教導內容有趣及生動活潑,帶領學生從生解課本的艱澀文字轉化為易記憶的圖像,不僅如此,我從講義、實力測驗卷內容最後中,生解老師所寫的都為學生們激勵及勉勵,一字一句真是字字珠璣及如此地用心。在課堂上,生解老師除了講解生解的內容之外,也把靈性上的知識分享給我們。在過去補習期間,雖然沒被生解老師注意到,但我仍然感謝她。感謝章超老師的講授,對於學生所不會的題目,老師總是滿臉笑容可掬。另一方面,課堂上幽默式的教學,促使我對於英文更有興趣。還有,金融老師在上課提到要狂寫歷屆考古題之事,也是我要感謝的人。

過去立功的線上學習讓我學習了不少東西及知識,也讓我不用煩惱在交通方面上,最後,感謝立功工作人員幫忙及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