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護理師上榜心得:育英醫專-櫻井千尋

在立功學習的課程很多都在學校都沒有教到或是在學校的課程聽不懂的可以來立功再聽一次,印象會更深刻。
常常在學校會被同學問[妳怎麼會知道這麼多],是因為都是在立功學到的內容,
來立功認真學習你的知識一定會比沒有去補習的同學多很多。

靜佩老師:老師的課不用背什麼,因為老師會帶你去了解這個疾病的原因,上了老師的內外,產科都用理解內容就進步很多。
何璇老師:一直放棄的生解和藥物,到後來覺得一點也不難,老師讓我們發現學生解和藥物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方晴老師:老師的精神科會分享臨床經驗,很多的口訣讓你輕鬆學習!老師的課本內容也很豐富很清楚。

在這裡可以遇到和你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同學,雖然我們都從不同學校,但我們的目標都一樣,就是[考上護理師]
來立功真的很好,無論是老師或在3F為我們服務的姐姐們都會關心我們每一位學生,就像在家裡一樣來到立功真的很溫暖。
所以很感謝來到立功遇到這麼多人幫助我,非常感謝立功的同仁。
最後祝學弟學妹們考上護理師執照,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

ここ立功に来て、学校では学べないこともたくさん学び、たくさん成長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立功の先生は皆とても熱心で、生徒一人ひとりに指導して下さいました。
無事、看護師の国家試験に合格できたことも、立功の皆様のお陰だと思います。
感謝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後輩の皆様にも自分に自信を持って頑張ってもらいた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