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護理二技上榜心得:陳美杏 錄取:中臺科技大學 護理系

  對於我能考到中臺科技大學,我除了開心外,其餘都是滿滿的感謝,讓我感謝的是何旋老師的生解指導,因為之前在學校所學的其實都試用短期記憶,所以考完試就立馬忘記,所以其實在實習完後最擔心的就是基礎醫學這科科目,但是又怕只讀這科沒辦法兼顧內外,但是何旋老師能教導我們生解與內外一起讀,且會運用一些唱歌、小撇步來幫助記憶,使得在讀書的時候能事半功倍。
而在國文與英文方面,老早在國三考完基測就把它們給丟掉,因此在考二技前讓我非常沒有信心就是這兩個科目,因此我非常謝謝英文老師─章超老師,他教我們運用簡單的方式認單字,讓我考試就算遇到不認識的單字也不會慌了亂腳:而我也謝謝國文老師─韋子豪老師在考前整理重點,讓我在考前能夠按著老師的進度把重點讀書,不會讓自己不知道該讀甚麼。

  最後感謝立功補習班每位老師的教導與淑湄姐及補習班其他工作人員的支持與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