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上榜心得:徐儀琇 輔英-護理科 考取:輔英科技大學-老人長期照顧學位學程

曾經我是個成績不佳的修學生,經過一復學後,意識到自己即將快要畢業了,未來的路該如何往下走呢?想清楚自己想要念上二技至少有大學的學歷,想要考取護理師給自己一個肯定。但…自己曾經休學離課本內容已經太遙遠了,有了危機意識,便開始自己尋找補習班,比較價錢與態度後,便選擇了立功。
上完何璇老師的生解課,真的是收穫良多,課程中生動活潑,老師使用簡單的歌曲融入原本艱深難以記憶的內容,讓我們魔音傳腦朗朗上口,想忘都忘不掉。真的跟在學校念過劃過的很不一樣。大力推薦!!
靜佩老師雖然上課不太會使用口訣,使我們輕易背誦,但老師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機轉過程理解過後,其實內容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們的腦海裡了,根本就不用再花時間再去背,如果有任何問題,老師也會非常樂意為我們解答。
正妹老師-陳品,利用表格統整分類重點,讓我們清楚的比較,真的聽過老師鬼叫鬼叫完都會了,真的非常感謝陳品老師讓我在二技基本護理學考了高標的分數,上了理想的學校。
感謝淑湄姊時常給我們加油打氣,如小點心或口頭上的,在魔訓班時每天在黑板上都有勵志小語,讓我們讀累時,抬頭看看激勵自己真的能做到。
感謝在立功的所有工作同仁營造出好的學習環境給我們努力往上爬,時時用簡訊提醒我們任何事情,現在是我們與您分享喜悅的一刻,我們考上了!!!
學弟學妹你們呢?還在懷疑自己真的做得到嗎?還在徬徨未來自己人生嗎?
別想了來立功就對了!!! 下個上榜的就是你!!!